時間..太快嚕!!哇..凌晨快兩點嚕..又到了該睡覺ㄉ時間 不過澎湖民宿總覺得事情還未做完呢.. 像片還沒PO完..朋友ㄉ無名還沒時間農地貸款看..信箱還未收信.. 還沒跟大家分享好文章... 最重要ㄉ~健建築設計檢中心ㄉ東西都還沒背呢 但..不能像之前一樣四五點才上床睡房屋貸款覺了~ 因為早上要去上一對一特別護士ㄉ班..要上到隔天早上東森房屋.. 我禮拜六才去上呢..禮拜日早上下班..結果禮拜一又要去上資產管理公司到禮拜二.. 沒時間做自己ㄉ事嚕.. 有啦..禮拜日下午去天母宜蘭民宿棒球場幫我最愛ㄉ兄弟象加油.. 彭政閔ㄉ再見安打真是太帥貸款了..我死他了.. 而且中場ㄉ抽獎活動我也有中獎喔..真是賣屋Lucky呢 不行啦..兩點了.. 我該放棄電腦上床去嚕.. 禮拜二辦公室出租下午才有空上來嚕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d81wdpf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