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室內設計際在線消息:
  “2013·感知中國”美國聽住商不動產眾羅傑-肖斯(Roger Shouse)行紀
  2013年12月13日膠原蛋白星期五
  我醒來的時候,很難相信自己在中國。雖然還是早上五點半,但我覺得全身充滿了活力,為迎接美好的一天做好了準備。一辦公室出租個小時以後,我站在清晨的街道上,感受清新的微風,想著會有多少北京人跟我一樣享受這美好的早晨呢。
  七點半,我與我的陪同一起去吃早飯:美味的雞蛋三明治和巧克力蛋糕。然整合負債後我們驅車前往市中心參加頒獎典禮。我仍然無法相信我贏得了“2013·感知中國”知識競賽,特別是還要做一個獲獎感言,但是對我來說再容易不過,因為我非常想感謝CRI。
  然後,我們去了首都著名的景點天安門廣場,經過了前門大街。哦,我是不是忘記說午飯了?非常好吃,尤其是在各位可愛的獲獎同伴和親切的陪同們的陪伴下,我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中午。
  隨後,我們在明媚的冬日陽光下漫步天壇公園。天壇曾經是幾代中國皇帝舉行祭天典禮的地方。雖然外面很冷,但是陽光甚好,多麼完美的一天!
  最後,我們去了紅橋市場。裡面什麼都有,而且還能砍價。我很幸運有我的陪同,幫助我精明的判斷價格!
  啊,現在已經是晚飯時間了,我快要遲到了。旅途的下一站是青海。就在明天!  (原標題:美國聽眾羅傑·肖斯手記:很難相信自己在中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d81wdpf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